普通会员

苏州伟志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

渗透设反备,纯水设备,废水处理设备,中水回用设备,软化设备,离子交换设备,超纯...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青浦区水处理设备|汽车轮毂用水设备|纯水设备
青浦区水处理设备|汽车轮毂用水设备|纯水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14青浦区水处理设备|汽车轮毂用水设备|纯水设备 
品牌: 苏州伟志
性能: 高效节能
产地: 苏州
材质: 不锈钢
单价: 4456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7-31 15:00
  询价
详细信息
 青浦区水处理设备|汽车轮毂用水设备|纯水设备【孙海霞:18151073719】

  苏州伟志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50万,是江苏苏州一家专业的水处理设备公司。公司主要效劳于中小企业,提供水处理设备的研发、设计、安装与销售一体的专业效劳。公司以“质量为先,诚信为本”为中心价值,希望经过我们的专业程度和不懈努力,制造出让企业满意的水处理设备,为企业的生产制造、环境建立提有效的方案。  

  反渗透是最精密的膜法液体分离技术,在进水(浓溶液)侧施加操作压力以克服自然渗透压,当高于自然渗透压的操作压力离加于浓溶液侧时水分子自然渗透的流动方向就会逆转,进水(浓溶液)中的水分子部份通过反渗透膜成为稀溶液侧的净化产水;反渗透设备能阻挡所有溶解性盐及分子量大于100的有机物,但允许水分子透过,反渗透复合膜脱盐率一般大于98%,它们广泛用于工业纯水及电子超纯水制备,饮用纯净水生产,锅炉给水等过程,在离子交换前使用反渗透设备可大幅度降底操作用水和废水的排放量。

反渗透是目前过滤精度最高的膜分离技术。过滤精度达到0.0001um。过滤了自来水中的所有物质,没有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这种水是可以直接饮用的。水中的杂质如可溶性固体、有机物、胶体物质及细菌等则被反渗透膜截留,在截流液中浓缩并被去除。一级反渗透可去除原水中97%以上的溶解性固体。

反渗透膜工作原理是将纯水与含有溶质的溶液用一种只能通过水的半透膜隔开,此时,纯水侧的水就自发的透过半透膜,进入溶液一侧,溶液侧的水面升高,这种现象就是渗透。当液面升高至一定高度时,膜两侧压力达到平衡,溶液侧的液面不再升高,这时,膜两侧有一个压力差,称为渗透压。如果给溶液侧加上一个大于渗透压的压力,溶液中的水分子就会被挤压到纯水一侧,这个过程正好与渗透相反,我们称之为反渗透。我们可以从反渗透的过程看到,由于压力的作用,溶液中的水分子进入纯水中,纯水量增加,而溶液本身被浓缩。反渗透除盐原理,就是施以比自然渗透压更大的压力,使渗透向相反方向进行,把原水中的水分子压到膜的另一边,从而达到除去水中盐分的目的。这就是反渗透膜除盐原理。

反渗透膜的性能下降主要原因是由于膜表面受到了污染,如表面结垢,膜面堵塞;或是膜本身的物质化学变化而引起的。物理变化主要是由于压实效应引起膜的透水率下降;化学变化主要是由于PH值的波动而引起的,如使醋酸纤维素膜水解;游离氯也会使芳香聚酰胺膜性能恶化。反渗透膜污染堵塞的主要原因是由于膜面沉积和微生物的滋长而引起的。其中微生物不仅堵塞膜,并对醋酸纤维素有侵蚀损害作用。因此,在膜内必须保持一定的余氯量,但是余氯太高,又会引起膜性能下降,故在醋酸纤素膜前保持余氯0.1~0.5mg/L,而在芳香聚酰胺膜前余氯要小于0.1mg/L。反渗透是渗透的一种反向迁移运动,是一种在压力驱动下借助于半透膜的选择截留作用将溶液中的溶质与溶剂分开的分离方法,其孔径大约在5~10A。它已广泛用于各种液体的提纯与浓缩,其中最普遍的应用实例便是在水处理工艺中,用反渗透技术可将原水中的无机离子、细菌、病毒、有机物及胶体等杂质去除,以获得高质量的纯净水。目前应用最广泛的是卷式聚酰胺复合膜,其水通量和脱除率会受压力、温度、回收率、进水含盐量和PH值等的影响。

苏州伟志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售后服务:

1、本水处理设备保修期为一年(即投入运行后一年内的时间为工程保修期),保修期内为用户提供免费保修服务,保修期后根据用户需要,我们可提供长期的有偿保修业务以及技术指导工作。

2、水处理设备在保修期内,不论平常还是节假日,在接到用户故障通知后,我司处理专员会立即派遣技术人员72小时内抵达现场对故障进行处理。

3、公司每月派技术人员至少一次上门对系统提供指导和维护保养及检修,确保设备运行情况达到最佳状态。

4、保修期内系统设备出现故障,所需任何配件均属免费更换范围(人为损坏及人为因素除外) 

青浦区水处理设备|汽车轮毂用水设备|纯水设备【孙海霞:18151073719】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