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苏州伟志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

渗透设反备,纯水设备,废水处理设备,中水回用设备,软化设备,离子交换设备,超纯...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青浦区纯水设备|印刷生产反渗透设备|废水设备
青浦区纯水设备|印刷生产反渗透设备|废水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05青浦区纯水设备|印刷生产反渗透设备|废水设备 
品牌: 苏州伟志
性能: 高效节能
材质: 不锈钢
型号: 纯水设备
单价: 29685.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7-31 15:00
  询价
详细信息
青浦区纯水设备|印刷生产用水设备|废水设备【孙海霞:18151073719】
    苏州伟志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在纯水与废水处理系统技术上已累积数年的设计、制造、设备运营及售后服务的工程经验。整个国内外最先进的薄膜和树脂等水处理技术,针对用水需求,模拟出适合客户的最佳系统设计,提供一套优质、稳定、价格合理的系统与服务。

10年来,苏州伟志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筹划不断秉承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在专注苏州本地市场开辟的同时,为超过8百家中小企业提供水处理设备,优质、用心的效劳博得了众多企业的信任和好评,在苏州地域逐步树立起公司良好品牌。公司不只仅提供专业的水处理设备,同时还树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企业开展中遇到的成绩和困难提供指点协助。我们置信,经过我们的不时努力和追求,一定可以完成与中小企业的互利共赢!  

 印刷生产用水设备工艺:
     原水、原水增压泵、石英砂过滤器、活性碳过滤器、复床系统、紫外线杀菌器、微孔过滤器、纯水箱、用水点(传统工艺电导率≤10μS /cm)。
       1、先进的膜保护系统,在设备开机时,该装置自动发出冲洗膜的命令,淡化水自动冲洗干净膜表面的污物,降低污染速度,处长膜使用寿命。

2、低压聚酢胺复合膜,运行压力低,保证了系统的高效并降低运行成本。

3、产品水、浓缩水,设有流量计以监控并调节出水量系统水利用率,通过合理工艺设计,水利用率高

4、产品水在线电导率仪连续监测产水水质。

5、进水及排水压力感知器,在线监测反渗透膜压差,提示清洗时间,并设计有膜清洗系统。

苏州伟志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技术支持与售后服务:

1、为客户提供产品安装指导和维护培训,废水处理设备保修期为一年(即废水处理设备投入运行后一年内的时间为保修期),保修期内为用户提供免费废水处理设备保修服务,保修期后根据用户需要,我们可提供长期的有偿生活废水处理设备保修业务以及技术指导工作;

2、建立客户档案,定期进行产品质量跟踪服务;

3、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解决废水处理设备在运行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或其他问题;

4、接到客户故障电话后,2小时内给出应急方案,省内24小时(省外48小时)内人员抵达现场对故障进行处理。

 青浦区纯水设备|印刷生产反渗透设备|废水设备【孙海霞:18151073719】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