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苏州伟志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

渗透设反备,纯水设备,废水处理设备,中水回用设备,软化设备,离子交换设备,超纯...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嘉定区水处理设备|涂料超纯水设备|中水回用设备
嘉定区水处理设备|涂料超纯水设备|中水回用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13嘉定区水处理设备|涂料超纯水设备|中水回用设备 
品牌: 苏州伟志
材质: 不锈钢
驱动方式: 全自动
性能: 高效节能
单价: 3680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7-31 15:00
  询价
详细信息

    嘉定区水处理设备|涂料超纯水设备|中水回用设备【孙海霞:18151073719】

    苏州伟志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50万,是江苏苏州一家专业的水处理设备公司。公司主要效劳于中小企业,提供水处理设备的研发、设计、安装与销售一体的专业效劳。公司以“质量为先,诚信为本”为中心价值,希望经过我们的专业程度和不懈努力,制造出让企业满意的水处理设备,为企业的生产制造、环境建立提有效的方案。  

      涂料超纯水设备工艺流程:
       1、预处理系统→反渗透系统→中间水箱→粗混合床→精混合床→纯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抛光混床→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 (≥18MΩ.CM)(传统工艺)。

2、预处理→反渗透→中间水箱→水泵→EDI装置→纯化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抛光混床→0.2或0.5μm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8MΩ.CM)(最新工艺)。

3、预处理→一级反渗透→加药机(PH调节)→中间水箱→第二级反渗透(正电荷反渗膜)→纯水箱→纯水泵→EDI装置→紫外线杀菌器→0.2或0.5μm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7MΩ.CM)(最新工艺)。

4、预处理→反渗透→中间水箱→水泵→EDI装置→纯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0.2或0.5μm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5MΩ.CM)(最新工艺)。

5、预处理系统→反渗透系统→中间水箱→纯水泵→粗混合床→精混合床→紫外线杀菌器→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 (≥15MΩ.CM)(传统工艺)以上工艺各有各的优势,你可以根据你自身的情况选购适合你的工艺。随着科学的发展,很多新的工艺已经替代了旧的工艺。用反渗透法制取高纯水已经普及,也是最为现今的工艺。

涂料纯超纯水设备应用系统

1、电子、半导体行业:制取电子工业生产如单晶硅半导体集成电路块,显象管,玻壳,液晶显示器等制造工业用纯水、超纯水机。

2、医药行业用水:制药、制剂工艺用水,医疗血液透析、生化分析、输液等。

3、锅炉水处理:石油、化工、炼油、火力发电、电力、制取热力、冶金、食品、造纸等行业中锅炉,厂矿企业高、中、低压锅炉给水所需软化水、除盐纯水。

4、饮料行业:饮用纯净水、蒸馏水、天然水、矿泉水、矿化水、酒类生产白酒勾兑用纯水、啤酒糖化投料用水及纯生啤酒过滤等。

5、宾馆、楼宇、社区优质供水网络系统及游泳池水质净化。

6、制取电镀工艺用去离子水、电池(蓄电池)生产工艺的纯水,汽车、家用电器、建材产品表面涂装、清洗纯水,镀膜玻璃用纯水,纺织印染工艺所需的除硬盐水。

7、石油化工行业:如化工反应冷却、化学药剂、化肥及精细化工、化妆品制造过程用工艺纯水

苏州伟志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为您提供:专业的生产技术,严格的生产管理,完善的售后服务,使我们的产品质量更加可靠、性能更加稳定,让我们的客户无后顾之忧。

    1、工程竣工后我方对施工单位相关技术人员进行技术培训: 我公司将把工程系统的使用说明书、产品合格证、工程图样交给用户;客户工程竣工后,我司派一名专业技术人员免费进行操作培训,以便了解和掌握系统的基本操作方法。

    2、在一年质保期内,产品质量问题,我们免费维修。

    3、质保期结束后,有偿提供配件,适当收取维修费。

    4、在保修期内,在水处理设备操作管理人员不能排除故障情况下,在接到用户故障通知后,我公司会在2小时内给出应急方案,省内24小时(省外48小时)内人员抵达现场对故障进行处理。

嘉定区水处理设备|涂料超纯水设备|中水回用设备【孙海霞:18151073719】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