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苏州伟志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

渗透设反备,纯水设备,废水处理设备,中水回用设备,软化设备,离子交换设备,超纯...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嘉定区超纯水设备|印刷印染用水设备|废水设备
嘉定区超纯水设备|印刷印染用水设备|废水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91嘉定区超纯水设备|印刷印染用水设备|废水设备 
品牌: 苏州伟志
材质: 不锈钢
驱动方式: 全自动
性能: 高效节能
单价: 5680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7-31 15:00
  询价
详细信息

嘉定区超纯水设备|印刷印染用水设备|废水设备【孙海霞:18151073719】

    苏州伟志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擅长水处理设备的研发、设计、安装与销售。在水处理设备设计的范畴,本公司会聚时代精英人物,涉及食品、电子、医药、化工、工业、社区用水各个行业。设计包括纯水设备、超纯水设备、中水回用设备、离子交换设备、软化设备、海水淡化设备等原水、污水处理设备。  

我们的水处理设备工程师在专业水处理行业拥有十数年的丰厚经历,在国内外为各个企业专业设计、安装、调试大、中、小型水处理工程及设备,他们的出色表现给各企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废水设备技术特点:

⑴反应速率快,一般工业废水只需要半小时至数小时;

⑵作用有机污染物质范围广,如:含有偶氟、碳双键、硝基、卤代基结构的难除降解有机物质等都有很好的降解效果;

⑶工艺流程简单、使用寿命长、投资费用少、操作维护方便、运行成本低、处理效果稳定。处理过程中只消耗少量的微电解填料。填料只需定期添加无需更换,添加时直接投入即可。

⑷废水经微电解处理后会在水中形成原生态的亚铁或铁离子,具有比普通混凝剂更好的混凝作用,无需再加铁盐等混凝剂,COD去除率高,并且不会对水造成二次污染;

⑸具有良好的混凝效果,色度、COD去除率高,同量可在很大程度上提高废水的可生化性。

⑹该方法可以达到化学沉淀除磷的效果,还可以通过还原除重金属;

⑺对已建成未达标的高浓度有机废水处理工程,用该技术作为已建工程废水的预处理,即可确保废水处理后稳定达标排放。也可将生产废水中浓度较高的部分废水单独引出进行微电解处理。

⑻该技术各单元可作为单独处理方法使用,又可作为生物处理的前处理工艺,利于污泥的沉降和生物挂膜

废水设备适用废水种类:

⑴.染料、化工、制药废水;焦化、石油废水; ------上述废水处理水后的BOD/COD值大幅度提高。

⑵. 印染废水;皮革废水;造纸废水、木材加工废水;

------对脱色有很好的应用,同时对COD与氨氮有效去除。

⑶. 电镀废水;印刷废水;采矿废水;其他含有重金属的废水;

------可以从上述废水中去除重金属。

⑷. 有机磷农业废水;有机氯农业废水;

------大大提高上述废水的可生化性,且可除磷,除硫化物

 苏州伟志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技术支持与售后服务:

1、为客户提供产品安装指导和维护培训,废水处理设备保修期为一年(即废水处理设备投入运行后一年内的时间为保修期),保修期内为用户提供免费废水处理设备保修服务,保修期后根据用户需要,我们可提供长期的有偿生活废水处理设备保修业务以及技术指导工作;

2、建立客户档案,定期进行产品质量跟踪服务;

3、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解决废水处理设备在运行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或其他问题;

4、接到客户故障电话后,2小时内给出应急方案,省内24小时(省外48小时)内人员抵达现场对故障进行处理。

嘉定区超纯水设备|印刷印染用水设备|废水设备【孙海霞:18151073719】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