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苏州伟志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

渗透设反备,纯水设备,废水处理设备,中水回用设备,软化设备,离子交换设备,超纯...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江阴市超纯水设备|玻璃生产用水设备|中水回用设备
江阴市超纯水设备|玻璃生产用水设备|中水回用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97江阴市超纯水设备|玻璃生产用水设备|中水回用设备 
品牌: 苏州伟志
材质: 不锈钢
驱动方式: 全自动
性能: 高效节能
单价: 3500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7-31 15:00
  询价
详细信息

江阴市超纯水设备|玻璃生产用水设备|中水回用设备【孙海霞:18151073719】

    苏州伟志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50万,是江苏苏州一家专业的水处理设备公司。公司主要效劳于中小企业,提供水处理设备的研发、设计、安装与销售一体的专业效劳。公司以“质量为先,诚信为本”为中心价值,希望经过我们的专业程度和不懈努力,制造出让企业满意的水处理设备,为企业的生产制造、环境建立提有效的方案。 

玻璃生产用水设备优点:

1、主机部件均采用进口产品,性能可靠。
       2、单位膜面积的透水速度快、脱盐率高;
       3、机械强度好,压密实作用小;
       4、化学稳定性好,能耐酸碱和微生物的侵袭;
       5、采用进口增压泵,高效率低噪音,稳定可靠;
       6、在线水质监测控制,实时监测水质变化,保障水质安全;
       7、全自动电控程序,还可选配触摸屏操作,使用方便;
       8、切合当地水质的个性化设计,全方位满足需求; 

 

玻璃生产用水设备应用范围:

1、社区、 房产物业、学校、工厂、医院、茶楼、宾馆、美容院、食堂等人数较多的各类企事业单位。
       2、可用于桶装水、矿泉水等灌装水的制取工作。 
       3、电子工业用水 集成电路、硅晶片、显示管等电子元器件冲洗水
       4、制药行业用水 大输液、针剂、片剂、生化制品、设备清洗等;
       5、海水、苦咸水淡化 海岛、舰船、海上钻井平台、苦咸水地区
       6、其它工艺用水 汽车、家电涂装、镀膜玻璃、化装品、精细化学品等用超纯水。
       7、电镀行业用水---清洗工件用水,槽液用水
       8、电子、工业、医药、食品等工业中纯水、超纯水的制备;

苏州伟志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为您提供优厚、便捷的售后保障!

1、我公司为客户提供“1年免费维修,终身维护”的售后服务,即水处理设备投入运行后一年内的时间为保修期,保修期内为用户提供免费水处理设备保修服务,保修期后根据用户需要,我们可提供长期的有偿水处理设备保修业务以及技术指导工作。

2、水处理设备调试完毕移交甲方后3个月,派技术人员回访,了解运行状况及听取用户意见,并作进一步完善。

3、根据用户需要,我司可提供水处理设备运管理服务。

4、我公司本着“用户至上”的原则,“全方位服务,让用户更满意”的经营理念,努力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坚持做好用户售后服务工作,公司对每一个项目皆给予高度的重视,设有专员负责用户的售后服务。

 江阴市超纯水设备|玻璃生产用水设备|中水回用设备【孙海霞:18151073719】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