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苏州伟志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

渗透设反备,纯水设备,废水处理设备,中水回用设备,软化设备,离子交换设备,超纯...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面条面粉加工厂纯水设备|苏州纯水设备|超纯水设备
面条面粉加工厂纯水设备|苏州纯水设备|超纯水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91面条面粉加工厂纯水设备|苏州纯水设备|超纯水设备 
品牌: 苏州伟志
产地: 苏州
材质: 不锈钢
性能: 高效节能
单价: 2698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7-31 15:00
  询价
详细信息
 面条面粉加工厂纯水设备|苏州纯水设备|超纯水设备【孙海霞:18151073719】

 苏州伟志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50万,是江苏苏州一家专业的水处理设备公司。公司主要效劳于中小企业,提供水处理设备的研发、设计、安装与销售一体的专业效劳。公司以“质量为先,诚信为本”为中心价值,希望经过我们的专业程度和不懈努力,制造出让企业满意的水处理设备,为企业的生产制造、环境建立提有效的方案。  

EDI设备的优点:

EDI装置是应用在反渗透系统之后,取代传统的混床,生产稳定的去离子水。EDI与混合离子交换技术相比有如下优点:

1、产水电导率可达17MQ.cm以上,水质稳定。

2、简单合理的运行模式,浓水不加盐、不循环、并全部回用,水回收比高。

3、低能耗,吨水耗电量<0.2kwh。

4、产水量从5L/h至10m³/h,产品规格齐全,可满足诸多行业客户需求。

5、自主知识产权,本地化生产保证了稳定的产品交付与完善的服务。

6、操作、维护简便,性能更稳定,最长已连续运行7年。

7、实现关键零部件自制,保证产品质量降低运行和维修成本。

8、不需酸碱化学再生,节约大量酸碱和清洗用水,降低劳动强度。

9、无废酸废碱液排放,属清洁生产技术,运行安全可靠。

10、占地面积小,节约初期投资。

 

项目

EDI

混床

产水性质

15~18MΩ·cm

2~10MΩ·cm

稳定性

水质稳定

水质受树脂交换状况,再生品质影响大

操作性

操作简便,无需专业熟练工

再生时对操作人员操作水平要求高

环保性

无需酸碱,无任何化学污染

需要酸碱再生,需解决酸碱储存与排放的问题

连续运行

再生时无需停机,边运行边再生

再生时需要停机再生

运行费用

初期投资

较高

EDI装置是应用在反渗透系统之后,取代离子交换树脂,无需酸碱再生,具有水质稳定、运行费用低、操作管理方便、占地面积小等特点。

苏州伟志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技术支持与售后服务:

1、为客户提供产品安装指导和维护培训,废水处理设备保修期为一年(即废水处理设备投入运行后一年内的时间为保修期),保修期内为用户提供免费废水处理设备保修服务,保修期后根据用户需要,我们可提供长期的有偿生活废水处理设备保修业务以及技术指导工作;

2、建立客户档案,定期进行产品质量跟踪服务;

3、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解决废水处理设备在运行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或其他问题;

4、接到客户故障电话后,2小时内给出应急方案,省内24小时(省外48小时)内人员抵达现场对故障进行处理。

面条面粉加工厂纯水设备|苏州纯水设备|超纯水设备【孙海霞:18151073719】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