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苏州伟志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

渗透设反备,纯水设备,废水处理设备,中水回用设备,软化设备,离子交换设备,超纯...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面条面粉加工厂用水设备|苏州水处理设备|纯水设备
面条面粉加工厂用水设备|苏州水处理设备|纯水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80面条面粉加工厂用水设备|苏州水处理设备|纯水设备 
品牌: 苏州伟志
产地: 苏州
材质: 不锈钢
性能: 高效节能
单价: 2895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7-31 15:00
  询价
详细信息

 面条面粉加工厂用水设备|苏州水处理设备|纯水设备【孙海霞:18151073719】

苏州伟志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擅长水处理设备的研发、设计、安装与销售。在水处理设备设计的范畴,本公司会聚时代精英人物,涉及食品、电子、医药、化工、工业、社区用水各个行业。设计包括纯水设备、超纯水设备、中水回用设备、离子交换设备、软化设备、海水淡化设备等原水、污水处理设备。  
    10年来,苏州伟志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筹划不断秉承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在专注苏州本地市场开辟的同时,为超过8百家中小企业提供水处理设备,优质、用心的效劳博得了众多企业的信任和好评,在苏州地域逐步树立起公司良好品牌。公司不只仅提供专业的水处理设备,同时还树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企业开展中遇到的成绩和困难提供指点协助。我们置信,经过我们的不时努力和追求,一定可以完成与中小企业的互利共赢! 

面条面粉加工厂用水设备:
      1、原水、原水增压泵、石英砂过滤器、活性碳过滤器、软水器、精密过滤器、第一级反渗透、中间水箱、输送泵、混合床离子交换器,紫外线杀菌器,微孔过滤器,纯水箱,用水点(推荐工艺电阻率≥5 MΩ.cm)

2、原水、原水增压泵、石英砂过滤器、活性碳过滤器、软水器、精密过滤器、第一级反渗透、紫外线杀菌器、纯水箱、用水点(推荐工艺电导率≤10μS /cm)

3、原水、原水增压泵、石英砂过滤器、活性碳过滤器、复床系统、紫外线杀菌器、微孔过滤器、纯水箱、用水点(传统工艺电导率≤10μS /cm)。

设备特点:

1、主机部件均采用进口产品,性能可靠。

2、单位膜面积的透水速度快、脱盐率高;

3、机械强度好,压密实作用小;

4、化学稳定性好,能耐酸碱和微生物的侵袭;

5、使用寿命长,性能衰减小。

苏州伟志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为您提供优厚、便捷的售后保障!

1、我公司为客户提供“1年免费维修,终身维护”的售后服务,即水处理设备投入运行后一年内的时间为保修期,保修期内为用户提供免费水处理设备保修服务,保修期后根据用户需要,我们可提供长期的有偿水处理设备保修业务以及技术指导工作。

2、水处理设备调试完毕移交甲方后3个月,派技术人员回访,了解运行状况及听取用户意见,并作进一步完善。

3、根据用户需要,我司可提供水处理设备运管理服务。

4、我公司本着“用户至上”的原则,“全方位服务,让用户更满意”的经营理念,努力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坚持做好用户售后服务工作,公司对每一个项目皆给予高度的重视,设有专员负责用户的售后服务。

 面条面粉加工厂用水设备|苏州水处理设备|纯水设备【孙海霞:18151073719】
询价单